close

DSC00721.JPG 


話說 小班的麻吉 Daniel (( Daniel 簡介請按此連結 ))
有個哥哥名為 Handsome
看這傢伙多不要臉 !!  
(( 但他的解釋是他的中文名字音近 Handsome ))
幾天前打來要請小班幫他訂個東西
後來他問小班吃飯了沒 小班回答還沒 
小班原以為他會去幫小班跑個腿 或去買來給小班吃
沒想到 Handsome 下一句竟然接:

哦!!沒有啦~~我只是想跟妳說,要記得吃飯...

小班心裡咒罵了一句:X 你 X 咧!!
算了 反正小班也不喜歡麻煩人家
而且我跟你家的 Daniel 比較熟 跟你其實還好
如果這些話是從 Daniel 嘴巴裡面吐出來的...
他就死定了!!








昨天 Handsome 打來 這次是打來喇 D 賽的
後來他問小班吃了沒 小班這次很識相
小班:放心,我會記得吃飯的!!
Handsome :不是啦!!我是想說如果妳還沒吃的話,我幫妳帶便當去
小班:便當?? 阿姨今天有煮啊??
Handsome:對啊!!不過妳要等我一下...
小班:
哦,好啊!!那麻煩你了 ^^








******************* 經過了一個小時 *******************






DSC00726.JPG

哇賽!!雖然不是很好的菜色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的樣子...





DSC00723.JPG

看得清楚這是什麼東西嗎??

蕃茄炒肉~~
看起來不好吃 不過吃起來味道挺讚的






DSC00728.JPG

高麗菜+紅蘿蔔炒蛋+一小塊不知名的魚




看不出來183cm 的 Handsome
能把便當裡的食物擺得如此可口
大概是小班肚子餓了吧...
不然 就是便當根本就不是 Handsome 擺的
是親愛的阿姨準備的






沒三兩下功夫 小班就把便當裡的飯菜吃得精光

DSC00729.JPG

看小班多捧場!!吃的一點都不剩
(( 別太計較蒜頭跟魚骨頭... ))
阿姨的高麗菜炒了辣椒 還挺下飯的!!

小班不是第一次吃阿姨煮的飯
不過這次的便當 讓小班我挺感動的
讓小班想起了班媽的味道...

阿姨的好手藝 和 Handsome 的心意
小班在這裡謝謝你們囉!!
便當盒小班有空會親自拿去歸還低...




我說 Daniel 啊~~
你如果再不回屏東
小班就要天天厚著臉皮去你家吃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