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1.JPG  

 
很呷意這張照片 這是小班用自己的爛手機拍的
不是小班手機畫素夠 而是淡水的夕陽真的很美...





前幾天因為比較早下班 所以回去看班爸班媽 
果然還是阿母煮的飯菜最好吃了!! 


不過 班爸依舊碎碎唸的說
要再帶小班去學垂降和攀岩
小班除了當作沒聽到和裝死
真的想不到更好的解決方法了...

就不能放過我嗎??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金剛芭比
也不想再鐵腿了...




告別了班爸班媽 去找了乾爹聊天
因為當時有客人在 所以跟乾爹也講不到幾句話
算了~~回家吧!!


因為小班隔天放假 加上小班想去淡水很久了
所以小班打給丹尼爾 問他有沒有空陪小班去淡水
丹尼爾知道小班最近事情多 心裡煩
毫不考慮的答應了!!
果然麻吉不是叫假的~~



到台北已經是近中午的事了
因為一個晚上沒睡 加上太陽很大
小班被曬得眼睛張不開...

丹尼爾說 他找了朋友 ~~ 小丹一起去
於是我們三個人便結伴到淡水去囉!!





DSC01270.JPG


那天是假日 所以人爆多
加上天氣又熱 
三個人頓時揮汗如雨下...

小班那天的流汗量 大概是一個月份的吧!!
沒辦法 平常冷氣房待慣了
根本不知道外面的太陽多熱情....






吃過了阿給和魚丸
我們便決定到教堂晃晃

到了教堂門口
丹尼爾和小丹像發了瘋似的猛拍照
有沒有那麼愛拍啊!?




DSC01278.JPG


雖然小班不是阿門教的
但小班喜歡這種復古的氛圍~~


 


DSC01274.JPG 


當天有唱詩班的人在唱歌哦!!
不過都重覆那幾句
聽久了覺得有點吵...





DSC01290.JPG 


當天天氣很好
天空看起來很美....






DSC01294.JPG 


馬偕紀念醫院的前身
好像國術館... XD






DSC01299.JPG   


這間好像是診療室還是什麼碗糕的
因為還沒看完簡介 就被丹尼爾叫出去幫他和小丹拍照了
在走出去那瞬間~~才看到牆上寫著"請勿拍照"....










DSC01313.JPG    


這些人看起來還挺優閒的
每個人的表情和動作都不同~~






DSC01301.JPG 



 

DSC01315.JPG




DSC01305.JPG 


淡水的夕陽果真不是蓋的
雖然當天人真的是多了點
不過~~ 不枉費小班大老遠的跑上台北

****************************************************************************


 


離開了淡水 晚上又到紅樓附近喝酒
丹尼爾和小丹點的是無限暢飲的調酒
看著他們一杯接一杯
酒量還真不是蓋的...



小班跟他們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看到有個老GAY
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短髮 穿著金色亮片的薄紗
耳上戴著半圓形夾式耳環
手上牽著一隻狗
最重要的是~~還給我化粧!!
看他嘴唇上粉紅色的口紅
我突然有種反胃的感覺...


小丹說~~他還小小聲的用英文講著 
哦!!這裡真的是天堂~~
我當場笑翻了!!
因為小丹年紀很輕
我跟小丹說~~自己一個人千萬別來這
不然小心你的菊花不保....




後來我們三個人跑去錢櫃續攤
其實我們在淡水走了一整天都累了
可是又很想唱歌 而且附近就有一家


小丹的歌喉還不錯 至於丹尼爾...
就別提了!!
他的歌聲不是不好 只是還蠻常走音的!!



出了錢櫃已經早上七點多了
小班是完全沒喝酒
但他們二個喝了不少
真佩服他們的體力~~

因為小班晚上還要上班
沒回丹尼爾家休息 就直接回屏東了







很感謝丹尼爾和小丹的陪伴
因為小班是出發前臨時打給丹尼爾的
而丹尼爾很有義氣的一口答應了~~
不虧是小班的麻吉啊!!



丹尼爾還蠻貼心的~~
因為他家住六樓 又沒電梯可坐
完全要靠爬樓梯才能回家
早上從錢櫃回家時 小班覺得再爬上六樓應該會直接掛掉
而聰明丹尼爾大概知道小班累了
就把小班的包包跟手上提的東西接過去
其實他也沒什麼睡 應該也很累了
加上小班的包包裡常放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包包不輕~~
真是辛苦你了!!





小班一直以為丹尼爾沒把我當女的
但經過了這次
丹尼爾有許多貼心的小動作
讓小班覺得有麻吉真好!!


跟丹尼爾認識也好幾年了
因為丹尼爾在台北 所以我們很少有機會碰面
但如果小班有什麼事要請他幫忙
丹尼爾從沒推辭過


謝謝你~~我親愛的丹尼爾!!
在我心情不好時 你總是耐著性子聽我抱怨
雖然你老是忘記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想~~多罵你幾次你就會記得了!!


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溫暖了我的心
你也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需要什麼
這大概是朋友間的默契吧!!
我們要一直當麻吉哦!! 




最後~~來張丹尼爾搞笑的照片吧!!


DSC03569.JPG 


老實說~~還挺像喜憨兒的...





當然也有帥的時候啦~~

DSC03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