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305191.jpg   

有看到 Daniel 額頭上寫著「我好帥」三個大字嗎??  
Daniel 拍出這種照片 小班也蠻驚訝的
哇賽!!一點都不像我認識的 Daniel 嘛~~





Daniel 是小班專科夜間部低同學 不儘人長得帥 頭腦更是好 
小班專科能混三年畢業 全靠Daniel 幫的忙
所以說~~小班即使專科畢業了 
學歷還是停留在高中階段 



小班記得 在專一時看到 Daniel
覺得這傢伙還蠻帥的 雖然班上的男生不少
但論姿色來說 Daniel 算前三名
( 小班個人偏好陽光運動男,Daniel 算美型男 )
小班跟這傢伙一起去上課了三年 
每天都是小班騎車去載 Daniel
這傢伙拖功一流 每次都要小班等他
叫他自己去上課 他老大不知道在懶什麼
說小班不去載他 他就不去上課了
活脫像個大爺似的!!




小班記得 我們一開始的感情並沒有那麼好
在一次偶爾間 小班發現了 Daniel 的秘密後....
從此 小班便三不五時拿 Daniel 的秘密來威脅他
讓 Daniel 不得不屈服在小班的淫威之下



可能真的是 Daniel 長得太帥了
小班在專一時 惹來不少女同學白眼
也有不少人以為我們在一起 
她們心裡應該OS著~~
Daniel 怎麼會跟那個醜八怪那麼好怎麼不多看我一眼」之類的
小班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總覺得那些女同學的眼光很犀利 好像對小班有敵意...



小班是前陣子才跟 Daniel 講了這事 但他說他完全感覺不出來
笨蛋!!因為你是男的咩!!女生的直覺有時是很可怕的
不然 你怎麼會讓我發現你的秘密咧??




上次小班把自己嚇人的照片打上馬賽克 就是請 Daniel 幫的忙
Daniel 雖然不是十項全能 但小班覺得他很厲害
尤其是他做什麼像什麼這點 小班更是佩服!! 



有時小班要下什麼決定前 都會要 Daniel 幫忙決定
不過到了最後 小班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Daniel 總會丟一句~~
「啊妳都決定了,我還能說什麼??」
聽聽看你有沒有好一點的建議咩!!



Daniel 最近得了自閉症 每天都宅在家裡
要不是小班住得遠 小班一定天天拖他出來
台北實在是太遠了....
Daniel 說 叫小班搬上去跟他一起生活
小班叫他搬回屏東 他卻有自己的堅持
我說 Daniel 先生 搬上去你是要養我是吧!?
而且小班沒什麼方向感 到台北一定會迷路的...



Anyway~~
Daniel 跟小蔡蔡一樣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碰上小班這個笨蛋 算你們上輩子沒燒好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