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8.JPG 

高雄真愛碼頭




其實燈是白的,只是他把手機調成陰天模式拍,拍出來變黃的...





已經忘記分手幾年了,記得~當初是像逃命般逃出你家
因為在你的手機裡,看到你和她的合照,我不確定她是不是第三者,也不確定我們當時是分手還是在一起,只記得,當我看到殘忍的事實後,我沒有眼淚...

她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你也成為人人唾棄的劈腿男你的家人
 親戚 甚至同事們,每個都指責你們的不是;即使我告訴他們,其實你跟我提了分手,只是我還不能接受事實還沒搬出你家不過,人都會同情弱者,你們自然成了大家炮轟的對象



我和你堂姐成了好姐妹,知道的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那段時間要不是她的照顧和關心,我想我沒辦法那麼快復原
記得當時重感冒,還得輪大夜,你姐買了宵夜和感冒藥來,要我無論如何都得吞了;她說:我弟不要妳,但我們要!
也許她在替你補償我,我不曉得~但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好姐妹


她們家有時家庭聚會或出遊,還不忘要你姐找我一起出來,從很多事和小地方看來,她們已經把我當成家人也許我該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姐和她們全家人,因為她們都對我很好




後來聽說,你女朋友因為不堪她是第三者的壓力,你們也分手了

我想~如果我是她,我也會受不了吧!畢竟哪個女孩不想要穩定的感情,和被周遭的人祝福



----------------------------------------------------------------------------------------------------------------------------


前天你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想想我也在家好幾天了,好吧!出去走走也好

一上車,你還是碎碎唸,說我手腳真的很慢
,我沒回話雖然感覺很熟悉,但似乎也不再熟悉。


你像倒垃圾般的說著你的近況,我也左耳進右耳出的;不是不關心你,也許~那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剛好聊到你姐,也聊起了以前的事你問:『妳還恨我嗎?』我答:『事情都過這麼久了,什麼愛啊恨的,都過去了... 』
我問你還跟那女生連絡嗎?你說偶爾,我問你們分手的原因,你說的答案,跟我聽到的差不多



『對不起!』突然你說出這三個字
我笑了笑,說你的前女友應該比我更需要這三個字

你問:
『妳不想知道當時的情況嗎?』 
我答:
『都過去了,也放下了,也許真相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你說,當時你只覺得我們不可能了,卻沒把事情處理好... 
我說,她也不應該被這樣對待,對她來說不公平
她錯在進入的時間點不對,錯在愛上你這個人
她沒等你把事情處理好,就急著跟你在一起,可想而知~代價就是必須忍受她被形容是狐狸精她被當成是破壞人家的第三者
你沉默,接著嘆了一口氣,說因為這個壓力,讓你們的感情不是很順遂,甚致導致後來分手
。她開始喝酒,喝到她的朋友打來,要你把喝醉的她接回家你說你後悔了,也很心疼...聽到這裡,我沒回任何話

你心疼她,那我是活該被你們這樣對待?
為了不讓你難做人,我馬上找了房子搬出去;你妹回家發現我不在,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而你~連一個簡訊都沒有...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忘了是怎麼過的了,我只記得那時的體重,破了我人生最低紀錄
我媽都問我是不是嗑藥,我笑著說:妳女兒沒錢買那種東西來吃

再去追究誰對誰錯,我想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們像朋友般去吃了晚餐,去真愛碼頭散步,去看了午夜場電影

除了看電影那二個小時,你話沒停過
你的臘腸狗
、你嫁出去的妹妹、你的車、你的工作、你學校的事,還有你多久沒交女朋友...你什麼都不缺,就缺女朋友,而偏偏那是你最在意的
。我笑著說,那大概是你的報應,因為你一次傷害了二個女生~你白了我一眼,沒回話,接著一陣沉默


回到家,你傳了簡訊給我,說謝謝我聽你抱怨;我回了簡訊,謝謝你的晚餐和電影



不太記得曾經的事了,也或許~沒什麼是值得我去記住的有印象的,只有我們好不容易才決定在一起,還有你爸過世時,你在我面前流淚的畫面
還是希望你過得好,還是希望你學會滿足你擁有許多人沒有的幸運,許多人渴望的工作和待遇,還有一個很疼你的媽媽,雖然最寵你的爸爸不在了






祝福你~曾經我愛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