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JPG

那天跟 VIC 的下午茶...


VIC 和我一樣是雙魚座
他是個很可愛 很幽默的男生!
( 他覺得自己很幼稚...





前幾天上台北 是為了幫自己找答案
答案 我找到了!
但有些東西
就算有了答案...它還是握不住


人生握不住 留不住的東西太多
當下 也許是你不懂得珍惜
也或許 你並不知道這是你要的
等你回過頭 看到的是依然佇立
還是落寞?

從手中溜走的
再多的悔恨也沒用...




*************************************************



人常會因為自卑而編織謊言
說一個謊 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不過
還是很多人樂此不彼
當然
這也包括我...


謊言用來包裝保護自己
每個人都會
用漂亮一點的文字修飾 
叫防衛機制


當這個保護色被人看穿 或被惡意揭開
我想 任憑誰都會不理智的翻臉


我幹嘛讓你知道這麼多?你是我的誰?

這是我個人隱私,我有自由選擇讓你知道與否!

哦!親愛的~請原諒我這個善意的謊言...


我不習慣把我的秘密跟人分享,很抱歉!


不讓你知道,只是怕多一個人跟著難過


你能幫我解決嗎?不行的話問那麼多幹嘛?


我跟你不熟,等我們熟一點,我自然會告訴你!





每個人宣洩的管道不同
所以答案跟著變動

每個人心中 都藏著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A 知道自己的幾個秘密
而 B 也知道幾個 
其中也許有 A 不知道的

C 知道的 有 A 跟 B 都知道
也有 A 知道 但 B 不知道的

當然 也有 B 知道 但 A 不知道的




不同的秘密 會在不同朋友的心裡
也許他們己經互相講出了秘密...






不管你心裡有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
不管重要與否
在和我相處前
請先拿掉你擋在秘密前的假面具


不管你保留的秘密用意何在
既然是你不想讓我知道的一部份
那麼
何須拿你的假面具再來傷害我一次?




我不會輕易去窺探你不想見光的秘密
除非...



這大概是種病態
也可以解釋成 因為在乎所產生的心態






The truth is so ug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