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064.jpg 

 

曾經有人說
愛情 
只是一句很甜的謊言
阿姨說 
男人說的愛都有毒
我說 
美好的愛情不屬於我...



最近遇上了些事
與愛情無關 
但與情感相關

我終於明白
原來 我是如此不堪一擊...





我在愛情裡受了傷
卻不曾停止嚮往愛情
而現在的我
打算放棄對愛情的憧憬


有這麼嚴重嗎?
是的...
如果你認識我夠久
你會明白我眼神中的落寞






最近又有個同事結婚了
怕我變成高齡產婦的朋友和同事們
紛紛要幫我安排相親 或者說要介紹好男人

真是謝謝妳們的熱心!
不過 
我想現在的我和愛情犯沖
也許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無所謂....





白色情人節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