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今年失戀的人還真多呀!
是孤鸞年的關係嗎?

 

 

那天在朋友家閒聊
朋友的弟弟突然跑了進來
(突然跑了進來?這不是他家嗎?)
說他跟女朋友分手了!


他們原本同居 後來女生搬走
(他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女生應該是留不住了)
他們常為了小事吵架
但男生大女生7歲 所以都是讓著女生居多
讓著讓著 似乎把女生慣壞了


女生原本是個善良、單純 知足又懂得珍惜的女孩
但後來竟會開口要求男生買名牌給她...
某家知名百貨週年慶時 男生拿了二萬塊給她去敗保養品
就連現在的摩托車 也是男生出了大部份的錢買給她的

也許我不知道他們出了什麼問題
但就檯面上看來 男生對女生很好
而且在他們還沒一起前 我就認識朋友的弟弟了
所以我想問題大多出在女生身上 
因為女生的轉變 是小班看得到的....



***************************************************************************



好吧!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朋友隔幾天跟弟弟閒聊時
她跟弟弟說~那個誰誰誰不錯呀!
弟弟回答朋友 那個女生不是他的菜
朋友說~那小班呢?她應該比誰誰誰好吧!
她弟竟然回答...

她是男的吧!? 我要有女人味的!



哇靠! 我是女的啊!
只是粗魯了一點 有時還會罵三字經
但我會看場合 
要我裝淑女和氣質 我也會啊!
沒辦法 跟他們一家人都太熟了
不自覺本性就流露出來了....


不過弟弟事後補上了一句
讓我覺得欣慰了一點....

他說~雖然小班像男的 不過她的身材好像不錯 
如果能換進小女人的靈魂 就更完美了! 


聽完朋友的轉述 我很想跟她弟弟說~
你懂個屁!

這叫不做作的真性情!


我是沒有劉真或志玲姐姐的娃娃音 
但說起溫柔體貼 我也不是不會啊!
只是這些要男朋友才看得到~
跟一般朋友相處 我會比較做自己
較少流露出小女人的個性
我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更討厭在別人面前哭....


不然 醬對男朋友不公平吧!
( 這是什麼歪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