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門的雕像..... 
在宿霧的教堂裡拍的...
耶穌不應該是排骨嗎?? 怎麼會有腹肌!?





今天是愚人節
小班碰上一件超瞎的事....


話說 小班有個表姐是T
我們平常鮮少連絡 
除了逢年過節 回外婆家吃飯會碰到
但感情還不算差 至少見面了還能很熱絡的談天說地

小班很小的時候 就知道表姐的性向不同於其他女生
表姐是那種壯壯的 把自己打扮的跟男生沒兩樣的T
當我們都還是小學生時 會害怕跟表姐獨處
那個時候不懂事 覺得被表姐碰到是件很噁心的事
比碰到男生的手還令人覺得噁心 (( 小學生不都醬嗎?? ))
後來長大懂事了之後
就比較能接受表姐是T 的事實了
雖然舅舅和舅媽都逼著表姐去相親~~



最近 因為小班的大姐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表姐這陣子跟小班連絡的較頻繁

一開始 小班不覺得有啥異狀
直到某天 表姐跟我說她喜歡上一個女生
聽她的描述 和小班有意無意間的套話
人都有第六感 小班直覺表姐喜歡的那個女生是自己
於是小班在一個禮拜前 假設性的問了表姐
那個人~~該不會是我大姐吧!?
表姐說 妳怎麼不猜是妳....??
小班說 假設那個人是我好了
我不喜歡女生 而且就算我有天能接受女生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我們的關係 能被彼此家長和親威們接受嗎??


後來表姐說 等時間到了 她自然會告訴小班
而且信誓旦旦的保證 那個人絕對不是小班
好吧!! 不勉強~~
希望這個女生真的不是我 



***************************************************************************




今天下午 小班簡訊聲響起
簡訊上寫著:

其實 有天無意間發現 
為何拿起電話 總是想撥給妳 
跟妳談話總是開心 愉快
無時無刻想著妳
夜晚來臨 妳的聲音是最好的入眠曲
妳知道嗎....



小班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小班回了簡訊:

幹!! 愚人節吼??
妳騙不倒我的啦!! 哈哈哈...
我今天沒騙人 也還沒被騙到
賣甲啊啦力!!




過了十分鐘....

今天愚人節??
上夜班上到時差都亂了...
妳可以不相信 但是
這是我的真心話...





小班回她:

不管這件事是真是假
選在愚人節這天表白 妳還真是失策了!!
現在跟我說愚人節快樂還來得及!! 哈....



又過了十分鐘....

妳仔細想清楚我說過的話
先不要這麼快下結論....





其實小班不是笨蛋
當小班問起那個女生的個性和特點時
沒有一點是和小班不符合的
而且表姐也常問到
如果是妳 妳會怎麼做之類的


小班的第六感雖不是說很準
但還不至於偏差到哪去




天啊!!
不管是誰都好
誰來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