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灰暗的天空 忘了是太陽剛下山 還是快下雨了...

 

 

小班有個姐妹S 跟小班差二歲
小班認識她好幾年了
看著彼此身邊的人都嫁光了
姐妹S常說 要小班找個人嫁了 她要當伴娘
還說以後要帶我們的小孩一起去公園散步 一起出去玩
小班每次都回答:說不定妳會先嫁了,要小班先當妳的伴娘咧!!

我們的感情很好 她也常跟小班說~~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哦!!
每次當小班聽到這個 都會覺得很窩心
她是個好女孩 很貼心 也事事為人著想
最重要的是 她很善良 所以時常被人欺負
每當她跌倒了 小班總會很心疼 


我們上次一起去買東西 賣東西的阿姨說:
妳們感情這麼好,是姐妹嗎??
我們相視而笑 小班跟阿姨說~~對啊!!她是我妹妹


她後來交了個大她14歲的男朋友 
人家都說 年紀大的人會把自己的小女朋友捧在手心疼
但她似乎是運氣不好
男朋友大她那麼多 沒疼她就算了
反而把她當佣人般使喚  ((聽她平常的抱怨是這樣))
家務事瑣事跑腿 
做不好還會被罵 活脫像個台傭
她不開心 但也離不開他
小班跟她說 如果真的不快樂 怎麼不考慮離開??
她回答 女生總是傻吧!! 都以為他總有天會了解
不過他時好時壞的態度 讓她的心總跟著他起起伏伏...

她開始喝酒 有時三更半夜打給小班 要小班陪她去喝
小班問她 酒那麼苦 喝多了隔天又會頭痛宿醉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這麼累??
她說 我心裡更苦...


從很多小事看得出來 她開始變了 變成另一個人
凡事斤斤計較 開始怨天尤人
之前善解人意 體貼的個性也不復在了
心情不好 或跟男朋友吵架 就打來跟小班抱怨一堆
而且總要小班把她排第一順位 
不管小班跟誰約好了要幹嘛 不推掉~~好像就是小班不對
怪的是 小班約她 她就說她不想出門
但她三更半夜要小班陪喝酒時 不管天氣多冷 小班還是陪她去

老實說 這種感覺還挺差的!!



也許是因為誤會一天天產生 加上小班不想解釋
我們之間的隔閡越來越大 話題和聯絡的越來越少 
我想 我就快失去這個姐妹了吧...
雖然小班盡力想挽回 但也不能我一直順著她 讓著她


妳再怎樣都是替她講話,我們以後不用再聯絡了!!

當小班手機傳來她的簡訊 小班傻眼了
小班的朋友和她有點誤會 但是是她不對
原因小班就不贅述了 

小班只能說
自己並沒有對不起她 而且能幫的 我一件都沒少過
身邊的朋友都覺得 為那種人難過不值得



之前說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 如今聽起來很諷刺
當友情開始變質 而且速度快的驚人時
真的會讓人無所適從....


小班並沒有太多不捨 
因為
她己經不再是以前那個她了...


到底是什麼 讓她轉變成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