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5.JPG   


話說 小班雖然脂肪多
但卻超怕冷的 
這二天的溫度 真的讓小班不想出門!!



昨天從樓上辦公室 下樓去拿東西時 
我們中班那個小妮子 突然衝過來一把跑住我 
然後咯咯咯笑個不停 讓小班覺得一頭霧水 

我問她:妳中樂透啦??爽成這樣...
她拿出手機給小班看 
原來
是她已經分手的男朋友 傳給她的問候簡訊
簡訊中寫著:「天氣很冷,記得多加件外套.. 」



她還愛著他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男生開口跟她分手
她一直期盼著男生回來找她
但從提分手時 男生就始終避不見面 
而現在 男生終於回過頭來關心她
雖然只是一封問候簡訊 卻能讓她樂成這樣
她說她心跳加速 一直問小班簡訊該怎麼回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 小班笑了
原來看著身邊的人幸福 這就叫幸福啊...


***************************************************************


前天天氣好冷 小班躺在椅子上
想說還是去睡覺好了 真的好冷!!


這時~~姐妹S打來了 
因為上次唱歌她沒跟到
現在她剛好有空 要找小班去吃個東西
雖然外面冷到爆 但因為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所以小班便抓起最厚的那件羽絨外套下樓


看見姐妹的微笑 
雖然天氣很冷 但小班的心是溫暖的
她是所有姐妹裡最懂我的...



我們一聊就是三個多小時
她說了很多 小班也講了很多
似乎是八百年沒見面了似的 
果然女人都是很多話的... 


她現在的感情狀況 讓小班挺擔心的~~
唉.....!!又是一個愛情傻子
每每股起勇氣接受一段新戀情 卻也每每跌得很重
當小班叮嚀她眼睛要睜大時 她很無奈的回答著~~我也想遇到好男人呀!!



讓小班很佩服的是 
她每次受了傷 不會像小班一樣躊躇不前 反而越挫越勇 
看似堅強 卻也看上去心疼
她問我:「為什麼幸福對我們來說這麼難??」
我告訴她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跟妳出來喝喝茶 聊聊心事 對小班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看著身邊的人幸福 就會感覺到幸福
姐妹笑了 她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哦!!」
小班點點頭 同時 在姐妹的眼裡
我又看見了一次幸福



天氣好冷 但小班的心是溫暖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