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號 小班坐在往台北的車上 出發囉!!
一路上除了睡就是吃 因為要養足精神看演唱會 小班心裡滿是期待呢!!

Kay 叫小班到台北打給她 看要不要先去吃飯或先見個面
到台北也才下午四點 時間還太早 
小班先把東西放在老大家 
借用他老人家的電腦上MSN 看 Kay 有沒有在線上

她大小姐才剛起床 問她要不要去吃飯
她說她表妹還沒接電話 那...只好晚點再說囉!!

小班拿起化粧包開始化粧 
因為臉上爆了二顆超大痘痘 所以小班選了比較具修飾性的粉底液
結果...一整個太白!!
但小班是化好了才發現 加上老大在旁邊一直說還好 
小班只好頂著死人白的臉出門了....


小班和老大去吃了一家不怎麼樣 卻酸死人不償命的義大利麵
此時 Daniel 打來問要出發了沒 小班吞了幾口麵後 
老大就把小班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口 等 Daniel 和小班會合


Kay 也到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小蔡在這個時候也打來問小班到了沒~~
蔡先生 就差你一個啦!!
小蔡說他會晚點到 所以我們四個人便先進場


看著大銀幕上萬人迷的字樣 讓小班更加興奮了!!
小班心裡不斷幻想著...這會是多棒的一場演唱會啊!!



就坐後 
後援會的人發了『聖傑』的牌子給我們 
真是用心的後援會啊!!


我跟 Daniel 說~~做這種牌子很花時間吧!!
Daniel 先生卻說 這應該一下子就做好了吧!?
屁啦!!那你做做看...


演唱會的過程 小班就不贅述了 
其實並不是不精采 只是也許和小班想得有點不一樣吧!!
而且...嘉賓竟然是田中千繪 = =
當我跟 Daniel 說她用日本腔唱著英文歌時 Daniel 笑翻了....
(( 喜歡田中千繪的影迷們,千萬不要打我 ><" ))




當李聖傑唱著成名曲&安可曲-痴心絕對時
台下不少人哭了!!
我想 感動的成份居多吧...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和 Kay 討論著要去哪裡續攤 
而小蔡有事先離開了
因為是禮拜六 所以找了二家才找到地方唱
Daniel 以為自己知道路 結果帶小班繞了半個多小時 ><"
屁股都坐痛了!!而且踩著魚口鞋的小班
腳抽筋了!! = =


後來可愛的 Wenny 姐姐也來了 十足親切的她 
唱起歌來超動人的!!
Kay 的表妹一直叫姐姐去參加歌唱比賽
姐姐笑著直嚷嚷:『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姐姐~~您真的是太客氣了!! 
此等天籟 只應天上有啊!!


Kay 用她的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小班的臉看起來依舊嚇人
天啊...!!不上相到一個極點...
而且爆大的痘痘 讓小班的臉上看起來挺複雜的!!


後來 Kay 唱了黃立行超高難度的 circus monkey
小班也有聽其他人唱過 
不過要唱的比 Kay 厲害的 我看也找不到幾個吧!!
Kay 的朋友-小優 
唱了一首古巨基長達15分鐘的情歌王 小班只能說...

到了叫我!!

他後來有沒有唱完 小班也忘了...


Kay Daniel 在旁邊划起拳來了
只不過 Kay 喝的是啤酒 Daniel 喝的是紅茶
Kay 連贏了 Daniel 四把 
嫩B想贏拳后~~再練個幾年吧!!




小蔡~~你沒有跟到實在太可惜了!!
 他該不會被小班死人白的臉嚇跑的吧!?



Daniel 後來說 我們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見面
熱絡的樣子 好像我們認識了很久
不然 你以為在痞客上面喇D賽 都是喇假的嗎??
其實要謝謝 Kay 的熱情和 Wenny 姐姐的親切
小班其實很悶的!!


一直唱到四點半 大家都累了
買單完走到門口 
小班看到一個喝到爛醉 像爛泥般癱在地上的女生
被一個穿西裝 戴眼鏡的男生拖著
男的似乎也醉了 完全拿那女的沒辦法
於是乎 小班便好心的問他需不需要幫忙
誰知 那男的索性一把扛起女生 丟上計程車
留下傻眼的我們...
看那女生掙扎的程度 小班不禁為那女生捏一把冷汗
在我後面的小浪突然爆出一句
『屏東人都這麼熱情嗎??』
哈哈...是屏東人都這麼雞婆好嗎!!




Daniel 到現在還一直在猜想 小優的箱子裡裝的到底是什麼
Kay~~記得偷偷告訴我嘿!!
我不會跟 Daniel 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