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老闆大人打電話來

因為小班有設定老闆專用鈴聲

所以小班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

 


『 喂...


 


『 小班啊,在幹嘛??


 


『 沒在幹嘛啊! 』其實在偷用公司電腦上網


 


『 大哥問妳一件事喔!當然妳也可以不回答 』


 


『 喔~好啊!!什麼事你問 』 小班心想~~應該又是什麼無聊的問題了....


 


『 聽說~~妳有男朋友了啊??


 


我有男朋友??怎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 唉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啦!!!


 


『 要是我有男朋友,我也不會這個時間還在公司吧??


 


『 唉唷~~現在人交男女朋友,又不是以上班時數來評斷的...


 


當時己經晚上11點了 換句話說~~小班己經上了十個小時的班了


 


之前老闆大人都說 如果我還繼續這麼認真上班的話 嫁不出去他不負責 


 


所以要我加減出去“ㄆㄚ”一下


 


那時我回答他 有沒有男朋友我並不強求 時候到了自然會有


 


 


 


掛完電話之後 我心裡想假使我真的有男朋友 那也是我家的事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這句話來形容


 


會不會嚴重了點??


 


就算真的有男朋友 也不關老闆大人您的事兒吧!?


 





有時都會突然神來一筆
  = =a

是老了 生活無聊 這樣亂二下他也好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