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 小班今天到屏東某家店去買亁麵

小班站在攤子旁等我的午餐

正當小班無聊的東張西望時~咦!?

那不是電火球~衝衝衝嗎??

他怎麼會來這裡?

那間店是專門賣鹹水雞和滷味的店

後來又新增"麵食部" 在旁邊賣起了榨菜肉絲麵和牛肉麵

蘇先生原本是屏東縣長 所以應該也常去光顧吧!!

他和他的夫人就坐在我旁邊的桌子 




當然

狗腿的老闆就去和他握手寒暄一番 

他應該覺得前行政院長的光臨 讓他很有面子吧!!




他們的生意還不錯 所以小班站了很久

但這時小班心裡想 蘇先生比我晚來

但東西一定會先上 小班的點單自然就被推到後面去

果不其然啊!!

當小班還在痴痴的等時

蘇縣長己經開始大快朵頤了.....

蘇夫人在開動之前還拿了相機拍了她桌上的食物
(就麵跟燙青菜而己 有什麼好拍的 = =a )

蘇先生還問了老闆:啊榨菜會不會辣啊??

應該沒有幾家的榨菜是辣的吧??



小班在心裡幹ㄍㄧㄠ著 啊老娘的東西是好了沒啊??

我在這裡站了二十分鐘了 蘇先生一來就有東西吃

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PS. 蘇夫人猛一看還挺像班媽的 

害我突然以為班媽什麼時候跟蘇先生那麼熟了......

不過 蘇夫人看起來還蠻和藹可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