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 家裡的人都搬出來了

只剩班爸一個人在家

大男人 要照顧一個這麼大的空間

實在沒有幾個人做的到 但 我只能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昨天 班弟要回家去看班爸 小班拿錢託班弟拿回去給他

班弟說家裡很亂 他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整理




班爸一拿到錢 竟然開口跟班弟講了一句

謝謝 !!

班弟傻眼 我聽了更是錯愕 

子女拿錢回家孝敬不是應該的嗎 ??

而且班爸這麼愛面子 ((即使對子女也是))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聽到他說謝謝吧 !?

班弟不知道怎麼回答他 只是愣在原地.........



當班弟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聽了心很酸

於是人還在公司 就難過的哭了  

很怕被別人看到的我 怎麼樣還是止不住淚水..........




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