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情緒化的人 所以我告訴自己 再怎麼樣都不可以情緒化


那天 我去找朋友 剛好她朋友失戀也去找她
(我們也有認識 不過不熟)

她臭著一張臉坐在朋友家客廳 我一進去看到她

我跟她說 ”唉呀 不要愁眉苦臉的嘛.......”

誰知 她的眼睛從電視上移開 看了我一眼 又繼續看她的電視

哇勒!竟然連理都沒理我 

我知道失戀的人的那種痛苦 

可是 對於我的問候 妳好歹禮貌上也笑一個吧


算了 我沒理她 她跟我那個朋友講完話之後 就離開了

我朋友跟我講 她心情不好 別跟她計較 她就是這個樣子

可是 何必要擺臉色給不相干的人看呢?

講句實在話 又不是我害妳失戀的 沒必要讓我看妳那張臭臉吧!

這樣在無形中 不是替自己又多得罪了一個人嗎?


情緒化實在要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