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好繽紛好活潑(哪裡活潑了)之 2011 年兔年賀年卡片!




原本是打算在進入 2011 年前讓各位收到卡片,不過由於天氣太冷、兔子太難剪、要寫給各位的內容太難想、工作太難找,所以便秘了...囧



每年到了 12 月時,小班都會開始想著今年要搞什麼卡片, 虎年是立體紙雕 按這裡連結(TIM的非秘密公園Ⅱ),今年是小白兔,但再搞紙雕就沒創意了,所以做張「大卡片」給各位。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捧場,不過小班一邊做心裡一邊想,呃...這麼大張會不會太佔空間了?也許 N 年後,卡片就被它的主人丟進圾垃桶了... 



明年是龍年,這個可讓小班我傷腦筋了...我看現在就得開始動手,不然大家要蛇年才收得到龍年卡片,然後馬年收到龍年卡片...(一直往下順延)


也謝謝各位大德(咦)不嫌棄小女子的賀年卡,雖然我的卡片老是遲到,不過每張卡片和信封都是我親手做的,我很用心在每一張卡片上,所寫每一個字也都很認真哦!(噗)
希望你(妳)們打開卡片時,臉上都是帶著微笑的 ^^




看我能不能連續 12 年做生肖卡片,然後看誰能集滿 12 張!
 




    小班在此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