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2.JPG

幾天前去台電繳電費 經過向日葵田時拍的
不過這個好像是屏科大實驗還是栽種用的
不是給人觀賞和外帶的 所以看起來不漂亮...



最近的麥香奶茶喝起來味道淡很多
之前有濃濃的奶香和茶香
現在怎麼好像喝水一樣?



前幾天 Ivy 說要去看阿凡達
剛好那天我比較早下班 
於是我們就先到高雄去吃飯
然後去六合夜市晃一下 最後再去看午夜場的阿凡達

同行的還有
Ivy 他男朋友 
和他男朋友從紐西蘭回來的朋友 Arthur


在開車往高雄的路上 Daniel 他哥打電話來
他聽到車上有男生的聲音 於是問我是誰
我說我和
Ivy 她們在一起 要去高雄吃飯和看電影
他哥說~高雄人是無辜的...
( 意指要我別去高雄嚇人 )
這時我也忘了要保持形象 就把髒話飆出口
原本在前座講話的 Arthur 突然安靜了下來

shit !!!!!!!! 


我又嚇到人了...



在跟 Daniel 他哥講話的同時
我隱約聽到他們三個人的對話

Arthur 說我罵髒話時口氣超殺 
但沒仔細聽聽不出來是髒話 只知道我好像在發脾氣
他說能把髒話罵得這麼口語化還真不簡單... Σ(  ̄□ ̄;)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髒話這些用詞
但如果你跟我說 我不希望聽到你在我面前罵髒話
我就會克制自己別讓你聽到~

會讓我髒話出口的只有二種人
要嘛就是我跟你很好 好到我會用髒話問候你
要嘛就是我很討厭你 討厭到我不需要對你好好講話

會讓小班罵髒話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我在陳述某件事情時加重語氣用的
絕對不是針對你或辱罵你



小班覺得 有些人說話時的口氣和態度
比用髒話罵你還惡毒跟讓人感覺不悅

在我的認知裡 我並不覺得罵髒話的人就是不好
反而講話尖酸刻薄、得理不饒人的人比較讓我討厭





但總歸一句話
髒話還是會讓人覺得不蘇胡
好吧!我會試著盡量不讓髒話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