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1.JPG 

天空很藍 心情也很藍....




家裡有四個小孩 跟我最親的就是小弟了
大姐在高雄 大弟在台北
小班跟大姐鬧翻己經不是新聞了
而大弟失蹤也不是第一次了
家裡彷彿只剩我跟小弟二個小孩
不知道班爸跟班媽心裡作何感受?





因為作息時間跟小弟相反
我己經不知道幾天沒看見小弟人了!
不過他現在有女朋友陪~應該不會感到寂寞吧!



那天跟朋友約好要出門
剛好看到小弟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看起來精神不怎麼好



高中時他是柔道社長
也因為練柔道而拉傷了十字韌帶
斷斷續續做復健的結果~
膝蓋積水!
他去另外一家醫院檢查出來的結果... 


於是他抽空去高醫做個徹底的檢查
高醫的醫生跟他說 他的膝蓋必須開刀
再拖下去 恐怕十字韌帶會斷掉....

小弟面帶難色的告訴我要開刀的事
我問他開刀需要多久的時間復原
他說至少要二個月
我問~那工作怎麼辦?
他說~他已經跟他們老闆講好了
到時如果不能復職 只好重新找過了....



我帶著難過的心情出門
在朋友家門口打了通電話給 William
William 在睡覺 他聽出來我聲音怪怪的
他問我怎麼了
講著講著...我哭了
 
William 安慰我 並要我不要想太多
人總有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他說小弟還年輕 不像他是老人家了
有什麼病痛就要趕緊去治療 拖久了會有後遺症
他要我多關心小弟 如果可以的話
陪小弟去開刀~他說小弟雖然是男孩子
但遇上了這種事 心裡難免會擔心害怕


家裡的情形就屬 William 最清楚了
而當時我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
我知道告訴他 自己心裡會好過一點~
William 就像哥哥一樣  他給人有種溫暖的安全感




小弟擔心的 大概是二個月沒收入 日子不知道怎麼過吧!
沒關係~姐姐養你!
(謎之音:妳連自己都養不起了...)

上次跟 William 在 MSN 聊天時
說小弟回去幫班爸工作
William 說小弟很乖~
是啊!難得的假日還要回去工作
我想班爸心裡應該也很安慰吧!
家裡最小的小孩 卻最貼心和懂事
任勞任怨 而且很好養!




有時出去逛街 看到小弟可以穿的衣服
會順手幫他帶個幾件
朋友都會問~買給誰呀?
當我回答小弟時 朋友總是會說~妳對妳弟真好!
當然~弟弟只有一個 (那大弟咧?)
而且他這麼乖 當姐姐的怎麼可以小氣?
因為他很節儉 很少幫自己買衣服
出門總是穿那幾件...




我想
小弟是上天派來給我們的天使
雖然他總是以笑臉迎人
但我知道他也會難過 
他跟小班一樣 不喜歡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別人  

自從他女朋友搬進來後 我總是不想去打擾他們的二人世界
連說話的時間都變少了 
之前偶爾還會講講心事~



小弟一直想再回去唸書
因為高中畢業後就跟著班爸做事
但現在出社會做事後 我想他也無心再去想唸書的事了


加油!
姐姐最親愛的小弟
你是最棒的~姐姐一直這麼相信著!
這點小事不會擊垮你的
你還有姐姐 
無論如何 姐姐都會幫你 姐姐都會在你身邊
再大的問題 我們都會 也都能一起解決的!
我們都沒有把愛說出口
但姐姐知道你和我一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