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4.JPG

 

晚上的101還真漂亮!!
不過電費應該很貴吧!?





因為最近公司的事情多又煩
前天四點下班後 想說隔天放假 不太想待在屏東
想去淡水走走(淡水對我來說到底有啥吸引力?)
但 Daniel 最近忙著搬家 不太好意思又去麻煩他
所以小班找了認識很久 但最近不太常聯絡的 William
沒想到 William 很爽快的一口答應了!!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 所以睡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早起真是要我的命!!)
約莫中午到台北 我跟William 就先到公館的 馬辣 嗑麻辣鍋
前天不是假日 人卻不少 
坐在最外面屁股必須移來移去給裡面的人過
幸好小班當時已經吃了七分飽
不然挪來挪去的 東西都吃不下了... ˋ_ˊ




本來計劃吃完麻辣鍋要去淡水 不過怕時間來不及去饒河街夜市
所以我跟 William 就跑去好樂迪唱歌
那間好樂迪在地下室~好怪!!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那裡的氣氛有點詭異
而且服務生都神出鬼沒的 也沒待在服務台裡...


我跟 William 唱了四個小時 唱到後來小班攤在沙發上唱
William 說看小班躺下來 也很想跟著一起躺


William 說小班唱歌的聲音跟說話的聲音不一樣
小班問他怎麼個不一樣法
他說比講話聲音溫柔~
會嗎?? 小班都唱男生的歌耶!!




出了好樂迪已經七點多了 
接著跟 William 直奔饒河街夜市

DSC00707.JPG


當天好像有日本留學生還是交換學生
小班看到有個男的 頭上夾了個粉紅色的夾子
那種感覺還真怪... @@


去饒河街夜市 最主要的是小班想吃藥燉排骨
比起六合夜市的藥燉排骨 饒河街夜市的清爽多了!!
但我跟 William 先去吃了包心粉圓
William 說太甜了 小班則覺得剛好~
就是要甜才好吃呀!!


後來晃進了夾娃娃的店
William 幫小班夾了史迪奇的手機吊飾

DSC00711.JPG


雖然包裝是阿六仔的簡體字
但史迪奇真的是可愛到爆咧!!



William 後來又買了個史迪奇的雨傘給小班

DSC00720.JPG 


把雨傘打開 史迪奇的頭是在雨傘頂端
是不是很可愛??
但小班還不想把它打開來

William 說東西買了就是要用
不過~這麼可愛的史迪奇 小班怎麼可能會讓它淋到雨咧!!
當然是拿來收藏囉!! 



逛的差不多時 William 帶小班去吃藥燉排骨
當天台北天氣涼涼的
吃了藥燉排骨後 覺得通體舒暢
然後眼皮不自覺得好像重了起來...


差不多該回屏東囉!!
跟 William 的最後一站是去買小林煎餅回家當伴手禮

DSC00725[1].JPG


當天運氣很好 時間很晚了
熱騰騰的吊鐘燒還沒賣完

DSC00726[1].JPG


小班己經先偷吃了二個
才想到要拍下來...

DSC00727[1].JPG


12個才賣100塊 而且超好吃!!


DSC00729[1].JPG


小班還買了其他的煎餅和捲心酥
不過忘了先拍下來 就拿去送人了...






在此感謝 William 一整天的陪伴 (鞠躬)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只是大家都忙 沒什麼時間連絡


還有~
我好想和你去東京迪士尼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