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0.JPG 

天微亮的窗口 感覺像黃昏....

 

話說 小班不是故意爆粗口的
實在是因為這幾天太....



前幾天臨睡前 小班的喉嚨就怪怪的了
不會吧!!
老娘我感冒才剛好
不會要我再來一次了吧!?


隔天一起床 連吞口水都會痛了
小班原本沒去注意 
後來刷牙時照鏡子時 哇哩咧!!
左邊的臉頰腫了一包 用手去按還有點痛
張個嘴刷牙痛到流淚
小班從沒刷過那麼久的牙 整整花了我二十分鐘
而且是邊刷邊幹譙...


小班極度厭惡看醫生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個醫生好像要我命似的
但現在 不去找醫生不行了
小班一天沒吃到巧克力 會整個很想死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了...


醫生要小班張開嘴巴 左看看右敲敲
然後問了一下症狀
接著淡淡的道出:『 妳這是唾液腺發炎 』

蛤蛤蛤???

我聽過扁桃腺發炎 沒想到唾液腺也會發炎??
醫生說 因為唾液是經由喉嚨向上分泌 所以容易阻塞
但小班忘了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實在是太痛了
小班領了藥 默默的走出診所
算了!!這大概是愛吃巧克力的報應吧....



****************************************************************



沒想到唾液腺好沒幾天 
接著換肚子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小班原以為是那個來
但算一算時間 也還沒到啊!!
忍了一天 吞了顆普拿疼 隔天還是一樣痛
算了 還是去看醫生吧....


照了超音波 子宮沒什麼異常的地方
醫生開了張單子 要小班去驗尿
等小班拿到報告給醫生看時
醫生推了推眼鏡 並指著報告上的數據跟小班說:

『 正常人的尿液裡不會有白血球,所以妳這是膀胱發炎!! 』
蝦咪啊!?

醫生說 膀胱發炎有下腹疼痛、頻尿、解尿疼痛等等的症狀
三個中 如果有其中一個症狀就成立了
醫生問小班是不是憋尿或不喝水
小班回答他~~我只是長期作息不正常
醫生開了四天份的藥給小班吃
並要小班四天後見...


昨天小班回診時 醫生只問了症狀 並沒做任何檢查
小班告訴他 藥不吃沒事 吃了反而痛
醫生問是肚子的哪裡痛 小班回答他下腹部左邊
醫生說 因為上次小班的發炎算是偏急性 
所以他開的藥較強 吃了會有不適感
這次有比較好了 所以開了藥性較弱的藥給小班
一樣是吃四天 但這次就沒要小班回診了
這醫生感覺起來...好像有點兩光!!

等小班吃完藥 要換家醫院看了





小班回到家 嘆了口氣
最近的我是怎麼了?? 
作息不正常的日子小班也已經過了五六年了
現在毛病一下子都跑了出來
而且都是些奇奇怪怪的病


這些也就算了 
雖小的是 小班早上起床
發現自己長了 針眼 !!
一般針眼都是長在上眼皮居多
小班這次是長在下眼瞼...
小班決定不去看醫生了
反正小班都長針眼長那麼多次了
自己處理就行了



下班找乾爹改個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