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00.JPG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去做復健...

一個人開車下班...

忽然感覺到有點孤單



同事常罵我不積極

常常聳恿我做一些事

但我依舊沒有動力

病了吧!應該...

好累 = =|||





這是小班在小弟的無名上看到的
標題為 " 想不到標題 "
文章雖然不長 但小班看到這些話
突然多出了許多心疼...


小班和小弟住在一起
但因為上班時間幾乎是相反的
所以沒什麼交談的機會
常常在小班下班回到家時 他的房門己經關上了
睡了...



他和小班差三歲 但小班一直很疼他
他是個懂事的男孩 個性也很可愛
所以小班和他相處 就如同兄弟一樣
他很少講到他的心事 大概 不想讓家人擔心吧!!



過年前 
他老大拚了命的加班 只為了多存一點錢
也或許 是不想讓前女友看不起...

上一段感情傷他很深 那是小弟的初戀
分手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小弟暫時找不到工作 
所以他前女友認為他沒前途 要他找到工作再說
當小弟找到工作了 興高采烈的打給她
得到的回應 卻是冷淡的....



後來小弟從朋友口中聽到 前女友跟他同學在一起
這打擊可真不小...
雖然離他們分手已經有段時間了
但 我想他心裡的傷痛還沒完全復原




小弟前陣子跟我說 班爸年紀大了
而且搜救的工作很危險
他想替班爸買份保險 但不想讓班爸知道
問小班應該怎麼做

小班聽到小弟這麼說~~心裡很感動 
我最小的弟弟長大了
就算他當完兵回來 小班還是覺得他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雖然他一點都不成熟穩重
但小班知道 其實他只是為了掩飾自己
他不想讓任何人看到真正的他....





我親愛的小弟:

姐姐知道你很懂事 很乖 
你總是善解人意 凡事都會多替他人想一下
寧願自己受傷 也不願看到人家難過
做姐姐的很心疼....

你是家裡最小的 本該是無憂無慮的
但姐姐知道有很多事都是你替爸媽解決的
而且還不想讓我們知道
這些事應該是我們這些做姐姐哥哥的處理
不該是最小的你...
姐姐知道你也想盡一點心力
做姐姐的我很感動 真的!!
姐姐很想給你個擁抱 
但你一定會覺得很噁心~~


你朋友多 因為你的好脾氣讓人喜歡
不過 有時真的要自私點 多為自己想一下
朋友再好 也不可能像家人一樣無私的對你
誰在利用你 我想你心裡很清楚
只是你跟姐姐一樣 不肯相信人家會這麼對你

姐姐要告訴你 別讓人利用我們的心軟
人心隔肚皮...雖然我們都相信人性本善
但姐姐吃了很多虧 姐姐不希望你跟我一樣受傷
因為你是個懂事的小孩
很多事你不說 但姐姐都看在眼裡
有你這個弟弟 姐姐很驕傲 真的!!


我愛你
有天 姐姐會親口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