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8.JPG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我想飛到可以喘口氣的地方 
即使 只有短短一秒鐘



如果我有顆堅強的心臟
我想我能承受得了這些悲傷
雖然現在的我依然是我



如果我能選擇
有些傷心和難過
我還是會選擇讓它們發生



如果我能決定
我不會讓自己如此多愁善感
更不會讓一點點小事左右了心情



如果我能忘記你
也能忘記那曾給我溫暖的雙手
也許 你就不會感受到我的無助



如果淚水能帶走我的想念
我願哭瞎了雙眼
只為了止住滿溢的情感



如果有天我不再流淚
那我將不再是我
因為你知道 我的眼淚是為何而流



如果一切能重來



如果可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