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2.JPG 
小班上個月去淡水拍的~~




那天跟乾爹閒聊 剛好聊到愛情這種東西

乾爹說 
人的一生會有二次真愛
當你錯過了第一次 還有第二次機會
所以你要珍惜下一次


真愛的定義 我想因人而異
有些人會覺得 
我真的很愛他(她) 所以他(她)是我的真愛

也有些人認為
他(她)是我值得依靠終身的人 所以他(她)是我的真愛


真愛沒有一定的規則去劃分
只要你覺得是 那他(她)就是了



那二次都錯過了 怎麼辦?
也許跟你(妳)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不是你(妳)最愛的人
但他(她)一定有某些條件 值得讓你(妳)跟他(她)共渡一輩子


錯過的 就別再去想了
畢竟很多時候 不是只要有愛 就能解決得了一切...




小班自認為錯過了一次

 
那你(妳)錯過了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