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外面綠油油的稻田...
外婆 祢跟外公過的好嗎??
我好想祢們...!!





那天看康熙來了 主題是

「我是怎麼把女兒變成明星的」

看到蝴蝶姐姐和她的爸爸
她的爸爸很有喜感
笑嬉嬉的~~看上去人很好的樣子

蝴蝶爸爸有台灣國語
反正說成「緩正」
被蝴蝶姐姐虧也不生氣
怎麼有這麼搞笑的爸爸啊?? 


現在有很多藝人講話都娃娃音
像劉真啊、水蜜桃姐姐、林美照 (( 該不會有人不認識她吧!? ))
小班聽到都會覺得起雞母皮 (( 尤其是劉真 = =" ))
可是小班倒覺得蝴蝶姐姐很可愛
一點都不做作 十足天兵的樣子
她怎麼能活在這世上那麼久??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小班講的這集康熙來了
保證心情好!!






話說 又有個同學要結婚了
在學校我們算蠻好的 
只是畢了業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感情自然就不像在學校那麼好
偶爾會出來吃個飯 聊聊天

當她打電話來時 小班開口便問她
『妳要結婚啦??』
果然小班料的沒錯....
算一算 日子也差不多了
愛情長跑了十年 也應該是時候結婚了

女生越晚生 身材會恢復的越慢
我不要鬆垮垮的肚皮和胖大腿 = ="
而且跟小孩的年紀差越多 會越溺愛小孩
對小孩的教育 會影響他們一輩子
所以
小班乾脆當個頂客族好了!!
獨子不要來 = ="





小班把置項的文章換過了
置項了三個多月 我想大家也都看膩了吧!?
最後一場演唱會 將在禮拜六劃下句點
希望能來點不一樣的!!

從台北回來後 小班好像變得無心工作
我的心是不是留在台北沒回來??

Kay、Wenny姐姐
把小班的心還來啦!!  ><"

說真的 小班蠻想妳們的說....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唉!!
都怪妳們一個太辣 一個太親切太可愛

看來 小班要去找乾爹招魂了






租來的DVD沒看 原封不動的拿去還
是小班常幹的事

那租來幹嘛?? 
小班以為自己有時間看咩!!
明明知道自己沒時間 卻還是租來防無聊
看來 應該改改這種預防心態了!!

Daniel說 他那裡有很多好片 他可以整箱寄下來給我
小班才不看妖精打架的片咧!! 
而且重點是
小班 支持正版 啦!!

雖然小班不是第一時間進電影院
但這種馬後砲的支持法 應該也算有點良心了吧!!
哈~~






真是謝謝Kay 大小姐PO的無敵白話白痴圖片教學
小班看了揪感心A
但同時 也凸顯小班是電腦白痴的事實 

好吧!!我承認
我專科三年都是去混的
而且還能混到全勤獎 實屬不容易啊!! 


Kay老師 以後我有什麼問題
我會盡量發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