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 和某個曾經很要好的麻吉連絡上
得知 他在半年多前和女朋友分手了
我記得他有跟我說過這個女朋友
不過一直沒機會見面
令我錯扼的是 還沒見過面
就分手了 = ="



他起先沒告訴我他們分手了
還真會演戲....
我忘了是什麼情況下 他才告訴我這件事的
不過
最近他一直陷入低潮裡


分手的原因 錯在他
原因他含糊的帶過了
因為他說 不想讓我知道他是個多糟糕的人
儘管我軟硬兼施的逼供....


女朋友對他的好 他起初沒放在眼裡
直到分手後 他想發現原來她有多重要
這半年 他一直在贖罪
即使前女友一直不改冷淡的態度


身邊的朋友都告訴他 要他認清這個事實
給彼此多點時間和空間 也許對雙方都好
但他告訴我
他無法不去關心她 無法不去注意她 無法不在乎她
就算造成了對方的壓力....
他明白這一點 卻無法自拔 不肯停止



他猶如失心瘋般的失去控制
小班看在眼裡
卻不知道怎麼幫助他
他讓我第一次看到對愛情如此堅持的他
也讓我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他



愛情 沒有道理
愛一個人 也不需要理由
至少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這二個因素成立了


現在 他開始選擇逃避
選擇了不去看 不去聽 不去在乎她的一切
我知道這猶如在他心上割掉一塊肉

他卻不得不這麼做
因為對她造成的壓力與不便
會像同性的磁鐵般 將他們推往不同的二邊
平行線的寬度 也將越來越大



看著被回憶折磨的他
日漸憔悴
說是他咎由自取 對現在的他太殘忍
說人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對他也沒助益
不管他過去對她做了些什麼事
我想這半年多來的折磨 已經夠他受了
食不知味與行屍走肉的日子 
也讓他失去了許多東西




愛情 難道是互相欠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