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不能說不好看
只是有點像鄉土劇~但沒有鄉土劇那麼的
................... 低俗!!

看著電影裡偶爾出現熟悉的場景
讓我想起久違的墾丁~~
米蟲說下次放假要帶我去墾丁走走
可是直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他大概也忘了吧!!



委靡不振的業績 
讓我即使去看了電影 心情也好不起來
雖然老闆大人說 不是只有妳這家店不好 
其他分店的業績也不理想
但我很清楚 其實他是在安慰我
因為根據小班的線民指出 有很多家店的業績都在我之上
唉....不服輸的個性 又加深了我的職業倦怠!!



米蟲最近心情也不好
因為偷懶 害他要到下個月初才能放假
也差點因此丟了工作
唉....都是酒精惹的禍!!
酒精這種東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他因為喝酒的關係吃了不少苦
體重也因此上昇了十幾公斤
最近他看上了我朋友的妹妹
嚷嚷著要我介紹 和要朋友妹妹的電話
小班不客氣的告訴他:『 胖子...先去減肥吧你!! 』
他只是聳聳肩 說他這樣抱起來很舒服
人家可不這麼覺得吧!! =="



小妹已經在排隊等投胎了 
乾爹說祂快被小妹煩死了!!
因為只有乾爹看的到祂 所以小妹一天到晚纏著祂 要乾爹陪她玩
乾爹告訴祂 祂還有很多事要處理
可是小妹依舊不放過祂~乾爹只好請地藏王菩薩把祂帶走
並叫地藏王菩薩不要再讓祂亂跑了...


買東西祭拜祂那天 乾爹說祂吃的肚子鼓鼓的
一邊吃還一邊怪我們~怎麼買那麼少??
我和小弟買了二千塊的東西還不夠祂吃...
我叫小妹不爽去找我大姐 我看大姐連理都不會理祂
更別說可以有東西吃了
然後劈哩啪拉的罵了一堆
乾爹說~小妹被我罵哭了 可是手裡的東西還是繼續往嘴裡送
哈!!有沒有這麼餓啊??

送走小妹的感傷 頓時變成喜劇收場....



卡在銀行的九千塊 說要去罰寫領出來
到現在也還沒空去理它
算了!!禮拜一再去吧...



最近小弟的電腦中毒了 他怪我是不是點了什麼不該點的東西
電腦是他的 為了不讓他把電腦鎖住不借我用
我只好當成沒聽到
我心裡OS著~你下載的那些A片才是罪魁禍首吧!!
還好意思怪我!!我也才開部落格而己



看來~小弟長大了!!
不看A片就不叫男人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