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班的國泰世華帳戶 己經用了好幾年了
因為他們的ATM有存款功能  所以小班常有事沒事就去存錢


就在剛剛快12點的時候
小班打算把一萬塊存進存摺裡
但小班沒注意到銀幕上寫著:
每日0:00時至4:30分為系統結帳時間
(( 因為字實在是太小了,而且是跑馬燈式的.... ))


小班把金融卡往ATM推時 還沒到結帳時間
按完了服務鍵之後 小班便把一萬塊放進存款箱裡
存款箱檢查小班的錢之後 只收了九千塊
另外的一千塊檢查不過 所以退了回來
就在等待的同時 小班發現怎麼那麼久都沒回應
心想~~不會吧!!難道又來了??


等了大概一分鐘 ATM的銀幕寫著:
中心無法回應系統處理,您的交易未完成,請洽櫃檯人員


哭夭咧!!禮拜天又加上三更半夜的
我去哪裡找服務人員啊??
小班拿起手機 播了24H的客服專線
囉哩八嗦了一堆之後 系統才告訴小班:
人員皆在忙線中,請稍後再播!!


!!
啊是不會早點講哦??浪費老娘的電話費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後來小班進公司再打一次 就有個男生來接電話了
小班告訴他的問題後 他核對了小班的資料
並詢問小班有沒有保留收據
啊咧....我沒有叫機器列印明細表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服務人員說沒關係
明天一早他會請銀行人員馬上處理
如果沒問題 明後天就能入帳了
結果如何 他們會請銀行人員跟我連絡


小班上次也是這個樣子 剛好遇到系統結帳時間
結果國泰世華要我填了一堆表格
經過再三確認後 才把錢還給我
麻煩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希望這次不要再叫我罰寫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