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班一直認為小弟是個很MAN的男人
直到昨天...


因為住在大樓 所以你家裡整理得再乾淨
難免會有小強跑進來
而且種類齊全 大中小型都有


昨天小班要出門上班前
聽到我小弟說:『啊幹...蟑螂跑到我窗簾上來了!!』
接著他從房間走出來拿掃把和畚箕
然後又回到房裡

 

『啊~~嗚...啊呀...啊啊啊!!』
此時小弟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小班便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一定是那隻小強會飛 否則他不會叫得那麼慘...

 

接著 小班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

完蛋了!!

一定是他心愛的小薛薛送他的星砂 被他的掃把打中了
!!恁老師咧...』
果不其然 被小班猜中了!!

 

小弟拿著掃把和畚箕出來 然後把蟑螂的屍體倒在地板上

『你害我把小薛的東西打破,看我怎麼凌虐你!!』
小班拿出我超好用的去光水 然後說:『乎細啦!!』
小弟倒了半瓶在小強身上 問小班説:『真的會燒起來嗎??』
我說:『不然我拿給你幹嘛??』

小弟毫不考慮的點火 在火光中 

小班似乎隱隱約約聽到小強發出「吱吱吱」的聲音
直到烤焦味傳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男人叫什麼叫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