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班身邊愛劈腿、想劈腿、正在劈腿的人不少
小班發現 有的人劈腿還真變成了習慣!!


昨天 我們家天兵突然開口跟我說
『我想試試劈腿的滋味....』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我轉頭看了她一眼 
但她用很認真的表情回答我的疑惑

她男朋友 我只見過幾次 不熟!! 但感覺得出來他人還不錯


經過小班深入了解後 發現天兵應該是得了愛情倦怠
她們己經在一起三四年了
也許是因為同居 所以生活少了新鮮感
同樣的臉孔、同樣的相處模式 己經使她厭倦了
所以她想在外面尋找刺激 

小班:『妳不愛他了嗎?? 』
天兵:『我愛他!!』
小班:妳覺得妳男朋友哪裡不好嗎??』
她沈默...
小班:如果妳男朋友發現妳劈腿,會有什麼反應??』
天兵:『他應該會殺了我和對方吧....!!』
小班:『那妳覺得他會原諒妳嗎??』
天兵:『不可能!!』


的確!!他男朋友是個敢愛敢恨的火爆浪子 
平時對人很好 但也沒有什麼事是他不敢做的

小班:『如果妳跟他分手,他會死纏爛打嗎??』

天兵:『不會!!但我不太可能跟他分手...』

因為他們最近在考慮結婚的事 而且雙方家長也已經認同了彼此

小班跟她說
這種男人 我想也沒得找了
不到30歲 他己娙擁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車子
這是多少人做不到的啊??

雖然都還在繳貸款 可是畢竟有個能擋風遮雨的地方
(( 他完全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他的家人沒有幫上任何忙 ))
況且他對天兵並不是不好 放假帶她到處玩
台灣也已經玩過一圈了 只差沒帶她出國
(( 小班還有很多地方沒玩過咧!! = =" ))

天兵:『也許他適合更好的女人吧!!』

小班:『那妳的意思就是說,妳不想當他生命中的那個好女人嘍??』

天兵又沈默了...
小班:『妳自己好好想想唄!!』
也許她有自己需要考慮的地方 
畢竟小班不是當事人 無法真正暸解她的想法


接下來的幾天 小班常常偷偷觀察天兵 
她時而無事微笑 時而發呆 小班沒見過她這個樣子...
此時小班也不給她任何意見 
因為畢竟他們之間的事 只有她最清楚



過了幾天 天兵告訴小班
她不想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所以 她決定好好經營她們之間的愛情

她不是真的想劈腿 而是因為對這段感情有些不確定

不確定他是不是她的真命天子
不確定是不是該把後半輩子托付給他
不確定是否該找一個更好的男人...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