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可是小班沒回家

因為班爸打電話來說 下雨了 不用特地趕回去

不知怎麼地 小班覺得鬆了一口氣

每次要回去之前 總會覺得很排斥 

但回去之後 就會覺得其實回家沒那麼可怕 改天有空一定要多回來



這種矛盾的感覺 己經跟著我好幾年了

尤其是班媽也搬出來之後 那種恐懼又更深根蒂固了

怎麼會這樣子??

那明明是養了我二十年的老爸啊....


***********************************************************************************************

這個工作 今年己經進入第五年

在第三年時 就己經出現嚴重的職業倦怠

好不容易撐過來了

如今 這種感覺又開始了

說真的 這個工作學不到什麼經驗 也沒什麼前途 只能賺得到錢 

在這幾年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又不敢貿然換工作

但至少這個工作 能穩住小班所有的開銷



班爸一直要小班為自己將來做打算 

可是 我看不到前面的路 我想即使看到了 還是覺得很茫然

因為不能照自己的意思走自己的路 怎麼替將來做打算??

什麼事都要經過你 我們要如何成長??

家庭革命並不能推翻些什麼 只會讓事情陷入不可收拾的地步

這些年 我們承受的夠多了

何不各退一步以求海闊天空??


***********************************************************************************************

這麼憂鬱的文章 實在有違小班爽朗的個性

小班明明就很樂觀啊~!!即使天塌下來 小班眉頭也不會皺一下



有些事真的是想到就鬱卒啊!!



不行!!我不能這樣就被打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