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 想知道小班包包裡有什麼東西嗎??

沒有興趣的~就不用往下看了......






1. 皮夾  是一定有的,但裡面沒有四個小孩,通常都只有國父和11個小孩的組成的棒球隊.....

2.
零錢包  因為小班習慣把零錢另外放,買個飲料就可以直接拿零錢出來用!!

3.
記事本  很少在用,但放著以備不時之需

4.
記帳本  小班有記帳的習慣,這樣才知道錢用去哪了~不過,記一天忘記二天.....

5.
面紙+溼紙巾  這應該是很多女生必備的~可是,我發現沒帶的人也很多!!

6.
防曬乳  小班總是急急忙忙的出門,所以到了目的地才擦,好像來不及厚?? 

7.
曬後噴式冰霧  小班在香草森林買的~曬了太陽之後,用來降溫和修護肌膚用的!! 

8.
美白乳液  有時手弄髒了,用肥皂洗完手後,拿來滋潤用的~小班不喜歡用護手霜,太油!!

9.
拋棄式隱形眼鏡  因為小班的隱形眼鏡常不知不覺的破了,所以小班習慣多帶一付

10.
巧克力或小餅乾 小時候沒餅乾可吃,所以長大之後特別愛吃零食.... (( 有時會拿來拐小孩 ))

11.
相片隨身印相機 相片印出來像名片大小,隨傳隨印,方便的很!!




這些是平常會帶的東西,其他的像手機電池、水、Salem、鑰匙、遙控器等等的,就不用詳述啦!!



不知道各位看倌包包裡面有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