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是不關我的事

可是 又忍不住要幹ㄍㄧㄠ她......



她因為不小心踩進三角戀情裡

到最後 被男生的女朋友在部落格上罵得很慘

一開始 我們都很同情她 覺得她也是受害者

可是後來她們的對戰 讓我們覺得很受不了

就不要去看對方的部落格就好了嘛!!

幹嘛管人家在部落格上寫什麼 那也是人家的自由

看完才來哭 然後發誓從今後再也不去了

到後來還不是一天看到晚??多無聊的二個人 = ="

看完之後再回到自己部落格 數落對方寫的東西 根本就是二個人互相對號入座



那天 我在她的部落格上看到一篇文章

她驚訝的說 原本一天不到一百的人氣 後來翻了三倍變成三百

到現在一天最高三千 所以她的人氣一下子便破萬了

為什麼有那麼高的人氣??

還不是因為她把穿內衣的自拍照PO上相簿

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還好意思靠夭說 她很難過她內衣照相簿人氣最高 

請大家多看看她其他相簿

啊拍來拍去還不都是那張臉 姿勢也沒變過

唯一變的是內衣款式和花色!!





破萬不代表妳有人氣 妳的文章也沒有特別出色
(跟 Kay 比起來~妳算什麼東西啊??)

人家還不都為了妳內衣照上來的嗎??

我並不反對穿的清涼 甚致全祼自拍
(像人家蘿拉就拍的很藝術)

但說句難聽點的~他們到底是來欣賞妳的~還是來笑話妳的??

拜託~我看妳也搞不清楚吧!?




我不得不承認 現在的女生有的性觀念還蠻開放的

聽朋友說了最近她的遭遇

我只能說 自己送上門的 哪個男生不要?? 

或許這樣講太以偏概全了



我問了許多男性友人 大部份的回答都是說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