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小班不由自主的思考起

我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 雖然我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座 但我還不至於悲觀到想自殺 =.=" ))

越想 越覺得難過

每天心情都很悶 什麼事都不想做

看什麼都不順眼 覺得自己認識的人都對不起我

但我想了個理由說服自己

大概是屏東這幾天下雨 業績不好 自己給自己壓力吧!!



晚上 去找了乾爹

跟他聊了幾句 他就發現我不對勁

於是他跟我說 妳最近是不是很煩 很累 怎麼睡都睡不飽

而且什麼東西都看不對眼

我說 也還好耶!! ((當下沒什麼感覺 ))

後來回到家之後 想想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於是我傳簡訊給乾爹 說我存在好像沒什麼意義

因為時間也晚了 乾爹叫我隔天去找他



一進門 乾爹就說他有去查了一下

有東西把自己縮小之後躲在我背後 所以他們昨天看不到

他說它的樣子類似長江七號的七仔 是有修煉的鬼怪

躲在我背後 伺機而動想把我害死

可能要抓我去作伴 或做它的奴隸之類的 >.<"

現在先控制我的思想 如果我能自己了結生命是最好

不然 它可能會製造意外讓我死於非命........



當然

乾爹三兩下就把它處理掉了

乾爹說 幸好發現的早

不然 等他完全侵佔妳的思想時 處理起來就會很麻煩了



難怪!!之前就算問題再大 也會無憂無慮的我

這幾天怎麼突然思考起我存在在這世上的意義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 

原來 就是因為卡到陰喔!!

幸好我肉眼看不到 不然 我可能會常常尿失禁吧!!

乾爹說想看到也可以啊 只要一個步驟.........

你饒了我吧!! 親愛的乾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