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錢存不住的人 就是所謂的月光族

但不是每個月領到錢就花光 而是還沒領錢就先借光了!

我買東西很阿莎力 只要是喜歡的 抓了就跑 不囉嗦也不殺價

所以有些店家看到我就像看到過路財神一樣




有接觸過道教或佛教的人 應該都知道什麼叫做財庫

簡單的說 就是財庫(啊不就廢話

我們家仙女告訴我 一個人無形的財庫多 不見得好 一個大的就夠用了 

仙女去幫我看了一下我的財庫 

祂說我有六個財庫 可是一共破了七個洞 所以錢不停的往外流

祂說看我要不要把那些個洞都補起來 這樣我才有辦法存錢

我想想 工作了那麼久 戶頭裡面的錢從沒超過五萬塊過

試試看也好 

仙女說 等祂處理好 三天內每天都不可以花超過一萬塊(包含繳什麼錢等等的)

叫我一定要記得 不然就破功了




前三天 因為不能花超過一萬塊

所以沒什麼感覺 因為你會克制自己不能花錢

但三天過後 很神奇的 我竟然看到東西不會想買了耶!

我之前很愛買一些小東西 或者是買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衣服更不用說了 看到喜歡的搶得比誰都快

可是現在 那些東西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是心裡作用 可是從我一開始工作至今八年了

我每個月都是這樣在花錢的 你說短短三天內改掉 真的不太可能

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到爆! 



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亂花什麼錢 除了吃飯和飲料外加幾件衣服外
(( 女生看到喜歡的還是忍不住會買 只是跟以前的量比起來真的少很多 ))

雖然花了一點錢去補了財庫的破洞 可是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至少 我的帳戶餘額己經開始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